2011年8月8日 星期一

好吃好玩的下午時光@月眉(回憶文)





女王大人答應了小人們要利用暑假帶她們去玩玩...
一會要去小人國、一會要去六福村、一會要去剣湖山....
搞得我也不知道去哪裡?

其實我以前的工作,
有一份工作...
就是寒暑假得陪一群小朋友在遊樂區裡上山下海....
除此之外,還得肩背幫公司留下這些財神爺的愉快照片....
這樣子財神爺的爸媽就會更高興地付錢啦!
因為公司都是女老師居多,
所以大部份高難度、剌激的、恐怖的...
全都是我要來代勞...
常常就會看見一個人在東邊的大怒神玩完....
馬上就飛奔到西邊的海盗船...
還沒來得及吐...就得再去坐個那雲霄飛車....
中間還得靈光一現地拍出純真笑容的作品,供明年招生簡章上可以使用的...

看起來玩到暈、玩到吐是件很高興的事情...
不過在長工我看來...
我寧可醉臥美人香還比較實際...

女王大人開口了...
要去月眉育樂世界...
我只能奉命規劃相關行程,因為老婆是買星光票...
要四點半後才能進場...

大致上也是睡飽以後才出門...
因為中午沒什麼特別吃...
所以肚子沒多久就在抗議...
一開始就到糖場去吃冰啦!




月眉糖廠改成觀光用途後...
的確人潮也增加不少..
不過總感覺變成攤販集散地...怪怪地...






吃冰是來糖廠重要的行程之一...














也順道參觀糖廠一些舊的設備,了解製糖的過程...




看看時間差不多了!
先去找家麵店填飽肚子...
接著就出發準備去育樂世界了...






可能是星期天下午的因素吧!
天氣雖然好...但是隔天要上班上課的影響...
園區的遊客,沒有想像中的多人...
所以大部份遊樂器材都不必排隊,幾乎到了就能玩...

因為小人們年紀還小...
所以第一關也就去玩旋轉木馬...
光是這個旋轉木馬就玩了好幾次...









終於肯換去坐坐軌道車了...




飛天神象...
原本我以為這忽高忽低,她們會害怕
沒想到她們學會如何控制高低之後
又迷上了...
連玩好幾次...
我都只能在旁邊休息...









人力蝸牛車
Candy以為這很好玩,結果純人力在推拉...
玩一次她就放棄了...
我倒覺得這個多玩幾次就可以回家了...
完全放電...呵呵...











迷您大怒神系列(青蛙跳)







旋轉恐龍杯







八爪彰魚怪...






其他一堆就不知名的遊樂器材...








摩天輪














又跑回去坐旋轉木馬,小朋友的最愛啦!








我們還等到晚上,花車遊行...
超有fu...
也去欣賞完水花轟炸季的表演動活動....
不過因為我們都沒有特別準備...
所以快結束時,我們早早就趁亂溜到旁邊看人家玩水仗...
如果下場玩的話,感覺會更好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