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4日 星期六

家庭笨主夫.好看不好吃通心麵





早上女王大人帶了小人們去了一趟學校
主要是要幫Candy 交入學資料
而我昨夜挑戰航海王(海賊王)的進度...
只好上午就懶懶地在床上補眠...
中午起床就懶得出門...

翻出一包前陣子去逛大遠百
在它的超市部門買的造形通心粉...
問了一下小人們要不要當我的實驗品...
在我那沒啥創意、沒天份的廚藝下...
誰知道,好看的通心粉...
會是什麼味道?



記得這包是聖誕造形的通心粉...
講實在的...
我逛百貨公司...除了3C產品區及運動用品區之外...
大概我唯一只剩下逛超市區...
因為我這個土包子,可以從這裡找一堆沒看見的食材、沒見過的調味料....
雖然我絕對不會下廚...
但是增加點吃的常識應該是不會錯的啦!



水開了...下鍋煮...
印象中要冰鎮過麵條...
不過這次只是實驗性質...就省略啦!



煮了一會,嗯!麵條應該熟了...
可以起鍋了...
淋上一點橄欖油,看起來還不錯...

不過我的功力不夠好,當然處理不出好吃的醬
只好拿出現成的義大利醬
結果這一大盤沒兩下...就被女王大人跟小人們分光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