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0日 星期四

雙十國慶@麗寶樂園




十月是一個放假的日子,剛放完中秋連假...
就面臨對岸的十一長假,電視台一直不停地放送,放假人潮...
而我們這邊的雙十好不容易也來了...
可惜官方版本卻無法連休四天...
以我家女王大人勤儉持家個性,怎可能輕易請一天假,連休四天呢?
所以只好單天點放...



就在確定要單天點放,事實上我也做好在家睡一整天的打算...
女王大人又收到消息...
國慶當天早上參加升旗,就有機會免費暢遊麗寶世界(探索樂園、馬拉灣擇一)
只好把雙十行程,列為修行苦戰的一天...



一早就聽到小人們自動起床刷洗的聲音
長工我大概是賴床到所有人都在等我準備出門前,才不捨地起床
用最快的動作完成換裝、盥洗與收拾出門裝備
不是我冰雪聰明,而是前一晚跟一群酒肉之交搞太晚了...
怕今早一不專心留神,就要被女王大人開鍘



不必火速,只要用正常的速度約莫一柱香時間
就把陣地移轉到月眉麗寶樂園的停車場...
看著這裡的陣仗,前1010的名額似乎有點危機...
深怕擠不進這名額裡,所有的罪就得長工我一肩扛起(不敢承擔這可怕的罪名)...
只好跑步帶殺聲..三步作二步地前進...
只見小人不時在說---等我啦...等我啦...
原本就沒有特別打扮的小人們,頓時間變成瘋女十八年....



在一陣不要命般地完成攻佔麗寶廣場灘頭...
也順利取得代表免費的勝利圖騰印記...
見到女王大人一絲微笑驕傲的眼神
在一陣子的原地待命休息用餐中
小人們也吃飽、回歸正常模樣...



長工也趁時間到處收繳有關的戰利品...
共計收獲兩面黃頭國旗...
多餘的就不再收列編制之中了...
女王大人當然也收獲匪淺...
傳說中可在炎炎夏日中,生津止渴...
恢復體力的,可謂居家外出必備的聖品...礦泉水
還好只拿了兩瓶...不然長工我可得背到死...



廣場舞台前,主持國慶的活動進行中...
我們則因為人潮洶湧,只好退居然外側...
跟著節目表演一個一個結束...
終於唱了國歌(哇!好久沒唱了...)
兩個小人也大聲開口唱(看起來比我還愛國)
在向國旗敬禮時..
兩個小人一直唸我..「用兩指、用兩指...」
唉!居然忘了..妳們可憐的長工...可曾經是中華民國陸軍中最佳敬禮獎的下士班長...
今日今時,還得跟著兩個小人用兩指敬禮....
儀式也在最後一陣五彩煙花禮炮中結束....



愛國肯定是放在心中的...
禮炮聲代表...可以開始向樂園前進....
樂園的老闆肯定看了會很不開心...
因為賺不到這些人的門票收入(期待這些人能多在園區做其他的消費)



小人們也開始準備加足馬力,開始今天的操演...
據說要玩到我們的心臟停止跳動...





首先登場的就是先和可愛的麗寶吉祥物公仔合照
老實說,麗寶的吉祥物可真多...
快可以組一支棒球隊了...





先從幾個普級版的開始玩吧!
不算太刺激,小人都吵著要挑戰...



其中Satine 馬上就去了皇冠鞦韆...
不過Candy 卡在120cm ,沒能上去坐...氣到不行...



青蛙跳馬上就把 Candy 哭的情緒解除...
有幾個設施,Satine 能玩 Candy 卻卡在 120cm限制...



女王近期照片不多,趕快多拍幾張...
表示一下心意...



恐龍複刻版的旋轉咖啡杯...
純為了破關用的....



這個人魚木船,排隊排最久...
一次才消化幾個人
女王大人也叫我趁這個時間,先去找個地方睡覺
昨天實在是搞太晚了...



藍天飛象...還有時間慢慢拍照...















夢幻的旋轉木馬...
一定得花時間在這裡玩...
除了小人們愛之外...
一來這邊排隊不用很久(一次可以消化很多人,不用擔心排太久)
二來安全不必擔心太過於危險(主要怕長工的心臟嚇到停止)











趁著中午先溜出去外面休息,
也回車上拿新的電池(相機、手機都快沒電了)
在廣場上開始東拍西拍...





復古的舊時商店圍牆場景
也可以讓小人搞怪演出...




身高夠的 Satine一直玩這些
真好奇,她不害怕嗎?
而我只能用我要拍照,躲遠遠的....





玩具國一定要有的玩具兵....
樂園裡散布在四處...
似乎要隨時督促我們...認真玩喔....





摩天輪也不可以錯過...
只可惜,排到時候,錯了大街上的花車遊行...
只能在摩天輪的上頭遠遠觀賞









悠閒地坐在花園小舟中
緩緩地在花園中穿梭...
享受這午後的時光
還真不錯...



小人們又開始想挑戰了...
採礦列車要出動了...
迷您版的雲霄飛車....雖然沒那麼奪人命,卻也是驚叫連連....





等級再度提昇,去面對海盗船
原本只是兩個小人相約要去搭乘
不過女王大人擔心 Candy
也搏命演出....






再來玩點輕鬆的吧
不然長工實在是看得心驚膽戰了....





時間也不早了,等會還安排了小人要去做牙齒檢查
只好在最後一項藍天飛象中結束今天的活動。

感謝麗寶樂園的佛心...
國慶日的活動實在令人感恩再感謝....
今天排隊的時間雖然拉長了....
不過在玩的過程中,一樣也是令人開心

另外值得一提的特技表演演出,利用愛麗絲夢遊仙境的故事
讓小人跟大人都能融入劇情...
雖然在表演中沒有任何記念的照片留下(規定不行拍攝)
不過卻印象深刻...
並不是非常特別的雜技,但生動有趣
這次的麗寶行...值得...


沒有留言: